Gasoline

微博:不思羁虞何为君,备考中,lof不常用了

现pa双向暗恋

(一)

自从父母去世后,谢怜就开始了自己的打工生涯,最近经别人介绍,谢怜学了一手纹身手艺


“诶,小谢,有个客人找你”店长指指门口,谢怜感觉有点反光,眯了眯眼睛,才看清楚


居然是花城!自己暗恋了小半年的学弟



(二)

谢怜是A大的大二学生,所处的文体部主要工作就是搬砖,所以迎接新生入学当天谢怜坐自己专业的迎新入口处登记报道人数


从白天坐到傍晚,谢怜终于等到了最后一个新生


“同学麻烦你报一下名字”

“花城”

花城,谢怜在心里默念了一遍,偷偷瞄了一下眼前戴着眼罩人高马大的男生,心想,这名字还挺适合他


花城交完材料谢怜递给他宿舍的钥匙“花城同学,你的宿舍是28号楼503,你的宿舍在我隔壁,我带你过去吧!”


花城比谢怜高半个头,花城这个角度谢怜的眼睛里闪着星星,亮亮的


像一只小兔子


花城笑着跟着谢怜一起去宿舍楼,一起吃了晚饭


两人边吃边聊,谢怜对这个出生福利院却很有礼貌的学弟好感倍增


(三)


快半个学期过去,谢怜不得不认真思考一个问题,花城似乎过于黏人了


每天都等着他一起去吃饭,每天早上都会帮他去教学楼接开水……


虽然只是一些琐碎的事,但是谢怜总觉得花城每一次看向自己的眼神都有一种莫名的炽热


感觉好像在搞暧昧……谢怜扶额,说不定人家只是单纯的想跟学长搞好关系,谢怜双臂交叠,把脸埋在手臂里叹了口气


虽然不知道花城是怎么想,但是自己好像确实有点喜欢他,谢怜越想越离谱,最后用力拍了一下自己的脸颊结束了乱七八糟的想法


(四)


星期五晚上,舍友都回家了,谢怜坐在书桌前盯了一会电脑屏幕,闭上眼揉揉眉心,最近部门的工作量有点大,谢怜一忙就忙到了两点多


眼睛的疲劳感稍稍减弱,放在桌上的手机突然震动一下,谢怜打开锁屏,一个小红花的头像弹出来


“学长,休息了吗?”过了两秒以后发了“探头”的表情包

“还没,怎么了?(〟-_・)ン?”

等了几秒,对面发了一个“害羞”

“哥哥,我能去找你嘛?”

“好啊”

宿舍的隔音不是很好,谢怜承认自己不是有意的去听,但是花城下床发出的吱嘎声却清晰的从墙的对面传到谢怜耳里


宿舍的门被轻轻推开,花城抱了一个抱枕钻进来,见谢怜还在打字,花城搬了张椅子趴在谢怜右手边


谢怜保存完最后一份文稿,很顺手的摸了摸花城的脸


好光滑……嗯?等等,我为什么要摸他的脸?


谢怜的手僵硬在花城脸上,更要命的是花城反扣住谢怜的手,光滑的脸颊蹭的谢怜手心痒痒的


“学长,我们班昨晚团建看恐怖片”

花城突然来了一句,谢怜耳尖微微泛红,花城的眼神看上去有些勾人

“学长,我害怕”

“那……那你要跟我一起睡吗?反正我舍友都回去了”谢怜被自己脱口而出的话吓到了


怎么感觉好奇怪???


但是花城没有给他更多的反应时间,应了声好,谢怜感觉那眼神似乎更加赤裸一些


灯熄了


宿舍的床不大,两个成年男子躺下略显拥挤,若是一个人抱着另一个倒是刚好


于是谢怜打着“你睡里面我怕你掉下去”的名头让花城睡在靠墙的一侧,谢怜本想等花城睡着以后自己去舍友的床上睡


但是当谢怜躺下后,花城把抱枕塞进谢怜怀里,自己再抱住谢怜,比谢怜大两圈的少年收紧手臂,谢怜被箍住了!


前胸贴后背,谢怜甚至能感受到花城的呼吸喷在他后颈上,痒痒的


谢怜扭了扭脖子


花城怀里特别暖和,谢怜没躺一会儿眼皮就开始打架,沉沉进入梦乡


第二天早上醒来,花城已经离开了,谢怜被被子裹的紧紧的,抱枕还塞在他怀里


谢怜收拾了一下床铺,走到花城宿舍门口准备把抱枕还给他,敲了几下门没人出来,谢怜又把抱枕拿回宿舍里,给花城发了个微信


“你的抱枕在我这,敲了几下门没人开,我又拿回来了”

“我有点事,出校了,麻烦哥哥保管一下啦!”

“好的”


哥哥……吗……谢怜抠了抠手机壳


可能只是把我当兄长对待了吧……谢怜上齿咬下唇,对着聊天框发了会呆


(五)


所以当谢怜下午在打工的纹身店里看到花城惊讶了很久


他从来没有告诉花城自己在纹身店打工的事


这么巧的吗?


“哥哥,哥哥?”谢怜恍惚之间花城走到谢怜面前“哥哥是在这边打工?”

“嗯”谢怜揪住裤腿边


花城掏出手机划了几下,递到谢怜面前,谢怜认真的看了一下隐约能辨认出来应该是一个人的名字


花城有喜欢的人!


心中冒出浓浓的失落感,谢怜努力的压住跳的飞快的心脏问“是名字吗?”

“对,”花城笑了一下,补充道“我写的,我喜欢的人”


像是从云端跌到了泥潭里,谢怜忍着鼻头的酸楚,放大看了看图片

“那你要纹吗?纹哪?”声音依旧平静,内心早已下起了小雨

“纹在手臂上吧,大概这么大”花城比了个大小


花城纹完,谢怜刚好下班,两个人走在回学校的路上


“哥哥,稍微等我一下好吗?我买点东西”谢怜点点头,看着花城跑向了隔壁的商场


谢怜在商场前的喷泉边上逛了又逛


喷泉边上有几个拿着花束的小孩子在打闹,其中一个小男孩跑急了撞在谢怜身上,谢怜赶忙扶了一下他,小孩子楞了一下,把手中的花递给谢怜


“谢谢哥哥,这朵花送你”


看到这个男孩送花,其他小朋友纷纷跑过来把自己手里的花塞给谢怜


谢怜一头雾水,刚想叫住一哄而散的孩子们


一捧玫瑰花挡住了谢怜,花城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谢怜身后

“哥哥,我,我喜欢你!可以做我男朋友吗?”

平时口齿伶俐的人居然在这个时候磕巴了,谢怜转身捧住花城的脸颊

“哪有人表白不看着人讲话的?”

少年人的表白是生涩而热切的就和他们的吻一样,火苗似的窜上全身,就算只是贴着唇瓣瞎蹭两个人也亲的浑身燥热


一吻终了


“我也好喜欢你”谢怜抱住花城的腰,话锋一转“不过你这字可是要好好练一下了”

“哥哥不喜欢嘛?”花城手臂一收,两人的腰腹贴的更紧了

“喜欢啊,但是连我都看不出来这是我名字!”

“那我今晚回去把哥哥名字写一百遍!”

“你说的,好好写!”

“嗯!”



(六)


后来,谢怜用标准的行书纹了花城的名字,至于纹在哪了,倒也不是什么明显的地方,但是花城一扒他👖就能看见


——完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花:我有自信能让哥哥认不出来我写的是他名字



评论(5)

热度(5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