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soline

微博:不思羁虞何为君,备考中,lof不常用了

以前做过一个很奇妙的梦,我决定把它改一改


架空世界观,同时代一下民国时期和工业革命时期那种蒸汽朋克的感觉,或者可以套一下昭和时代的感觉?


探险家🌸X花魁怜


怜是花街的顶流花魁,只卖艺不卖身,整天被关在阁楼里的花魁想见一见外面的世界,于是他乔装打扮跑出楼去


路上遇到了探险家🌸,🌸给他讲了许许多多有趣的事情,怜不想回花街,就对🌸隐瞒了他是花魁的事情,🌸让他在自己的旅社住下来,两人一边喝酒一边聊天,没喝两杯怜就瘫倒了,还一边说着糊话,🌸猜到了怜的身份,还在犹豫要不要将怜送回花街的时候,怜开始耍酒疯,一个翻身骑到🌸腿上然后怜就亲了一下🌸的脸,环住🌸的脖子


🌸手忙脚乱,把怜揽在怀里,怜开始哭,怜告诉🌸自己不想回去,花街的人只不过把他当成赚钱的工具,根本不在乎他的感受,怜想走,但是辛苦赚来的钱全被妈妈sang扣下了,没有钱赎身,没有亲人更没有地方可以去


怜哭着哭着睡着了,🌸搂着蜷成一团还瘦瘦小小的怜,思考了一晚


第二天,怜在摇晃的马车上醒来,🌸摸了摸他的额头,告诉他今天早上花街的人在附近寻找他,🌸自作主张带他走了,怜攀上🌸的肩头,双唇若即若离,怜的唇被🌸按住

“不要用花街那套,吻我之前先想想是不是真的喜欢我,而不是因为别的什么”

“喜欢……喜欢的”怜直视🌸的眼睛,清澈的双眸倒映出🌸的面容“我觉得你很有意思”

“是吗?”🌸捧住怜的脸庞,距离骤然缩进“那我会让你无法控制的爱上我的”

——————

ps:怜穿那种花魁的衣服肯定很好看!

白白嫩嫩的脖子!!

评论

热度(1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